Llamanator

新浪微博:llamanator

『Narry』Reasons Chapter 6

Chapter 6||第六个理由
是夜,两个男孩带着泪水入睡,手中紧紧攥着手机,希翼能收到对方的短信。但谁的手机都没有响起。辗转反侧无法入眠,第二天早上两人都无比疲倦,因为不同的原因而心痛不已。早晨的日常都没有太大的区别,Niall轻手轻脚洗漱完毕,以免吵醒哥哥而被他打一顿;Harry照顾好有一次醉酒入眠的妈妈后离开家门。
一切都变了。他们都有这种感觉。Niall知道今天不会在柜子边看到呆头呆脑的Harry一脸傻笑的迎接他。Harry明白今天不能去找Niall,但还是决定找Marcus,他还不甘心就这样放弃小金毛。他在平常与Marcus见面的地方找到了他,但不一样的是,他没有放下书包等待拳头,而是径直上前给Marcus脸上结结实实来了一拳。Marcus捂着脸跌倒在地,不可置信的看向Harry,"伙计你他妈疯了么?"他爬了起来,Harry只是被愤怒冲昏了头脑,摇着头。
"我让你打我,意思是你离他远一些!伙计?去你妈的朋友!想想你昨天都干了些什么吧!"Harry吼道,深吸一口气退开一步,接着把书包扔在一边,像往常接受暴打时一样举起双手。
"我是看在我们是朋友的份上才答应你的要求的,但既然你这样说,也许我可能不会再继续放过你的小金毛儿。"Marcus威胁道,Harry危险的眯起眼,瞳色似乎变暗了一些。
"那你试试接近他一分一毫,我会对你做些什么。"Harry轻轻的说。Marcus似乎有点被吓到,但依然耸耸肩,给了Harry今天的第一拳。其他两个跟班也加入,因为刚刚的羞辱他们打得异常狠,整整20分钟,直到上课铃响起。
"你猜怎么着,你打我那一拳够狠,所以我猜我们平了。我不会再去找你的金毛男宠的麻烦,但我们依然是朋友,成交?"Marcus说,嘴角却是闪过一丝真诚的微笑,"只要你继续遵守提出的要求,你的男宠就不会出事,大家都受益,不是么?"他加道。
Harry混乱的大脑处理着信息,最后决定这确实是让Niall不受伤害的办法。于是他点点头,Marcus微笑。道歉后和跟班们离开去上课,留Harry一人躺在外面的场地上。他的眼睛肿了,嘴角有汩汩的鲜血流出,本就受伤的地方又添新伤。他费力地站起来,全身上下的剧痛让他倒吸冷气,扶着墙站直后才慢慢捡起书包,一瘸一拐向教室走去。但他知道他现在这样绝对不能直接去教室,于是决定先去卫生间处理下伤口。
Harry踉踉跄跄走近最近的一间洗手间,狠狠甩上身后的门。他走向洗手池,手指紧紧扣住水池边缘不让自己倒下去。他做着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不让自己因为身体和心理的剧痛哭出来-他脑子里只有Niall,也许昨天跟他也是像自己这样,听着Marcus的嘲笑憋住眼泪。身上的伤实在太痛了,轻微的呼吸也会引发无尽的痛楚,Harry静静站在原地,准备先等疼痛麻木。
Niall失神的坐在教室里,不知道台上的老师在讲什么。他没办法让自己不去想Harry说的话,不去想Harry身上的伤都是为何而来。他被愧疚和悲伤充斥,自己竟然亲手赶走了一个真心在乎他的人。他举手告诉老师去一趟卫生间,站在卫生间门口却停住了,昨天的记忆在脑中叫嚣,他犹豫着,最后还是拧开了把手。开了门,他庆幸自己没有离开。他一眼就认出了Harry撑着洗手池的背影,他慢慢挪过去,轻轻搭上男孩的肩。Harry缩了缩,猛地抬头准备躲开,但看到镜子里的Niall,他慢慢放松。
Niall却有点害怕了,他轻轻扳过Harry,让他面对着他,看到了高个子男孩脸上已经干涸的血污。Niall倒吸一口气,让Harry坐靠在后面的水池边缘,抽了几张纸巾浸湿后帮Harry清理伤口。两人间只有沉默,Harry忍不住吸气时Niall没有说话,没有询问是不是又去为了他承受这些,没有在乎出来这么久老师可能会来找他。
"对不起。"Niall终于打破沉默,眼睛盯着地面,"我-你在我眼中不是那样的。我知道你不是另一个Marcus,只是,我觉得我是在怀疑自己,而不是怀疑你。我没办法相信我会让你做这些事,不相信你会真的在乎我。其他人都说这只是场游戏,我就相信了,因为那个说法好像比你真心待我要更真实。我从来没想过你和Marcus是一类人,你们太不一样了,甚至不是同一个星球上的人。谢谢,谢谢你为Liam出头,谢谢你之前-你现在为我做的一切。"Niall说完,终于抬起头,看住Harry的眸子。
"只要你答应我你以后还会像现在这样发自内心的笑,不管让我做什么都可以。"Harry说。Niall咧嘴笑着,开心的泪水溢满眼角,他蹭进高个子男孩的怀里,小心翼翼的抱住。
"别放弃我,求你了。"Niall贴着Harry的胸膛小声咕哝,Harry紧紧环住怀里的男孩,虽然他身上的剧痛愈烈。
"第六个理由,我永远不会离开你,永远不会放弃你。"Harry耳语,下巴抵着男孩乱糟糟的金毛,这可是他深深爱着的男孩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