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manator

新浪微博:llamanator

先存一下……等我状态恢复再虐自己_(:з」∠)_
看虐文的都是勇士

Mr.BigCock:

安利一篇文(我发现我整天不干正事儿没有产出总是在安利安利安利……)

名字是hoping this cold blue water scrubs me clean and spits me out again.
原文在AO3上,是知名度非常非常高的一篇好文。短篇,一万七千字左右。
在ins上被一个larry博主安利了这个。当时博主只是发了一张图什么也没说,“it supposed to be just headaches”然后评论就炸了大家都在说博主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为什么要让我们想起来这篇文啊啊啊之类的qwq然后我就好奇是什么样的一篇文知名度高成这样而且到底能有多虐qwq
知道了名字以后我就在下面评论了一句 我打算去看了,wish me luck。然后有个迷妹给我回了一句“You need way more than luck to survive this,darling”
然后我整个人的好奇心就彻底被点燃停不下来了。

然后我今天下午就去看了它。

然后我现在眼睛哭肿着,刚才刚看完的时候手指都在发抖。

要不要吃这个安利你们自己掂量……

作者给出的warning是主要角色死亡,丝丝得了脑瘤。我个人的warning是:虐炸了。自备纸巾。
我就是喜欢把刀子传递给其他人,看我多好 :)
下来我要写个小评论,纯读后感,不想被剧透的宝宝不用往下看了_(:з)∠)_像我一样喜欢被剧透的宝宝可以往下拉ww

看完我只想说:我为啥要看它。/手动再见

整篇文讲的就是丝丝被诊断出脑瘤后的生活一直到去世,加上结尾丝丝给卷的一封信。
文章给我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几年前看过一篇福华文就是这样的,名字叫alone on the water(不知道有木有神夏粉,吃我安利),文章的内容就是夏洛克从被诊断出脑瘤之后的生活直到他最后服药安乐死。当时这篇短短60k的文虐的我从晚上哭到凌晨3点……
个人认为,这种文的共性和虐点就在于,读者眼睁睁的看着一个本来坚强开朗活泼的灵魂被可怕的疾病一步一步摧垮崩溃直到死亡。这篇文里,丝丝一开始只是头疼呕吐,所有人都以为没什么大事儿,直到有一次他烫伤了自己的手,神经上却毫无知觉。然后他去医院检查,被确诊为brain cancer.最多只能活4个月。之后,一步步的,他开始出现各种症状,从只是头疼呕吐,到开始忘记单词,然后是失忆,失语,意识不清,到最后,卷必须用和小孩子的交流方式和他交流。他说他会忘了一切,但他不想忘掉Harry。还好,在他人生中的最后一个晚上,他像回光返照一样动了动唇说出了那句“Harry,love u.”然后安详的在卷的怀抱中——那是他的家——离开,再也没有那些让他发疯痛苦。QAQ
这里说一句,我简直害怕看到主要角色死亡的文里出现this is it这句话。简直了。
Louis离开之后,harry打开Louis写给他的信……我不想说了。
Always in my heart,yours,sincerely,Louis.
这种文一次虐俩人简直要炸qwqqqqq...Louis在信里说他最害怕的不是死,而是害怕他死了以后harry痛不欲生。
最后这封信某种程度上来讲还比较治愈(跟前面虐出翔的画风相比。)

有几个瞬间印象特别深刻,

丝丝一开始失忆的时候想不起来keys这个单词,那一段并没有很虐然而我觉得太戳心了QAQ

Harry后颈的纹身以及他送给Louis的链子。

Harry问已经部分失忆的Louis还记不记得他们相配的绳索和锚的纹身有什么含义,Louis使劲试图想起来但是失败了的时候的神情和卷的心理描写真的让人不能更心碎QAQ

Harry用残烛形容Louis那句话简直了啊啊啊啊我不行了

“今天是什么颜色的?”  ……

Home.

总之这篇真的不错啊啊啊不枉费我流失掉的那么多水份qwq

p.s 链接依旧放在评论一楼吧ww自备纸巾qwq

评论

热度(27)